百里明曦

各种佛系

来一个万圣节突然灵感

 PS :非常随意的一段,想到哪写到哪,不改了也。

   一大早沈清秋就收到了系统的提示音,“今天是西方节日万圣节,祝宿主节日愉快~!”

    “万圣节……”沈清秋一边感叹着系统的日历,一边不觉将它念出声来,正巧被端着早餐走进竹舍的洛冰河听得清楚。

    “师尊在说什么,可否与弟子讲讲?”放下手中碗碟,洛冰河对沈清秋笑得温柔。

    “万圣节啊,就是……”沈清秋知道不与他说他肯定会闹,倒不如简单说上几句解了他的惑,倒也省事。

    “那人们都会扮做些什么呢?”洛冰河坐在他身边听得认真。

    看着他乖巧的模样沈清秋不由伸手揉了揉他的发,“那就很多了,净是些鬼怪。”  嗯。手感真好。

    “那他们会怎么装扮呢?”洛冰河宛如一个好奇宝宝。

    “唔,那就更多了。有的用白布条缠一缠就成,但是有的还要在脸上画上油彩。”

    洛冰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 是夜。

    “冰、冰河?”看着对面人手中白白的一条,沈清秋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些什么。

    “今日听得师尊所言,弟子觉得万圣节分外新奇,想着这个节日如此有趣却闻所未闻着实可惜,便想与师尊一同体验一下,也来扮一扮那缠布条的鬼怪可好?” 

    不好!一点都不好!

    然而他的抗拒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    次日。

    “恭喜宿主度过快乐节日,主角爽度+100860000,系统将持续为宿主推荐各种节日。” 

    “我拒绝!!!!!!!!!”

    “无法理解宿主指令,祝宿主生活愉快~”

  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 今天又是想拍死系统的一天呢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)